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三十岁了!

我今天三十岁了!

很奇怪,我并不惧怕这个岁数。三十岁的我,在性格上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例如:脾气,急性子,小气,天生忧郁的个性,等等。但现在,我比以前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在那一方面努力。这份自我了解,得来不易。 人都是这样,往往想挑战自己。我呢,就希望能让自己的性格更完美一些。(少少也好啦!)

今天中午,M同我到一家我十分喜欢的日本餐厅Masuda吃午饭。这家餐厅位于小湖旁,环境非常优美。当侍应生领我们到用餐的房间时,我俩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我们是第三次来到这间房了,似乎是属于我们的感觉。我点了我最爱吃的生鱼饭和冷面,M则选择了日本咖喱饭。那里的菜肴真是一级棒,小菜也很丰富。下次再把照片放上来吧!

回到家里,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我的家人。三十年来,这是我头一次在外地过生日呢。听到妈妈和小弟的祝福,心里非常开心。爸爸也通过妈妈转达了对我的关怀。感觉好窝心哦!

傍晚时分,M带了一束玫瑰花回来,让我觉得很怪,因为他知道我并不喜欢花。原来是他同事的一番心意,我的司机还送我一个巧克力蛋糕。真是让我感动。原来在异乡过生日也能那么温馨。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karen said...

Hello! Chunn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am so glad that I am able to read your blod in Chinese. I am soproud of myself though there are some words that I can't remember and somehow I got the gist of it.

This is another milestone of your life and here's to many more good years to come!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and good health too!

Snoopy

StormMummy said...

Happy birthday ex-neighbour! May you stay pretty and happy! :)